人氣 3588

嵐緊急召開記者會 大野智含淚否認解散

#地方 #日本 #嵐 #休團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成軍20年的日本國民天團ARASHI嵐27日拋出休團震撼彈,決定團體活動只到2020年12月31日。他們晚上緊急召開記者會,隊長大野智已經坦言是自己提出這個決定,他在記者會上含淚致歉,同時強調嵐並沒有解散,只是2020年後會停止活動。

他詳述一遍當時對休團的討論,2017年6月的時候召集成員討論多次這件事,之後2018年2月向傑尼斯報告他們的看法,並在2018年6月共同做出結論。因為他在公告裡提到未來想自由自在的生活,大野智坦言還沒有具體的決定,他原本是考慮直接離開傑尼斯,最後決定以休息的形式暫時放下演藝生活。

大野智在記者會上說明自己心境。(圖/摘自oricon)大野智在記者會上說明自己心境。圖/摘自oricon

如同他所言,因為他在2020年底停止團體活動,所以2021年起他將停止演藝活動,體驗屬於自己的人生。至於這樣休息要持續多久?大野智也還沒想法,不過他表示自己並非因為疲累才休息,嵐也並非解散,言下之意未來還是有其他的可能性。

多數成員們在得知大野智的想法後都非常驚訝,二宮和也再次強調,只要不是五個人,嵐就不是嵐了。未來他們的綜藝節目該如何繼續,都還需要與工作人員討論,相葉雅紀表示,暫時無法想像以後會變怎樣,但其餘的成員不會休息。松本潤則往好處想,認為或許這個時機對他們而言會是個全新挑戰。

大野智眼眶含淚。(圖/摘自oricon)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