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

新竹市玻璃設計藝術節倒數中 9月25日前小旅行抽好禮

#地方 #玻璃設計藝術節 #旅行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表示,2022新竹市玻璃設計藝術節開幕至今已累計逾五萬人次觀展,展期進入最後一周,邀請國人把握機會在9月25日前,一定要來一趟新竹之旅。城市行銷處也特別推薦新竹公園小旅行「半日旅遊攻略」,並推網路留言抽獎活動,邀請國人把握秋天涼爽好天氣,感受新竹魅力。
 
陳章賢指出,新竹公園是全台少見位於市中心的大型公園,市府於106年啟動再生計畫,並對園區內歷史文物進行保存再生及修整現有景觀及機能,打造台灣最具特色的百年風華庭園。
 
新竹市玻璃設計藝術節倒數中,9月25日前小旅行抽好禮。圖/新竹市城銷處提供
新竹市玻璃設計藝術節倒數中,9月25日前小旅行抽好禮。圖/新竹市城銷處提供
 
城市行銷處長林正光表示,新竹市玻璃設計藝術節無論是主展館的「透明大百科」、「透明苑」互動藝術裝置,或是「透明市集」的精緻藝品,各式照片最近席捲FB、IG等社群平台。推薦民眾來到新竹公園,除了觀展領略玻璃工藝及藝術之美,更適合安排半日時光踩點拍照,來場新竹公園小旅行。
 
林正光補充,造訪新竹市玻璃設計藝術節後,別忘了到玻璃工藝博物館旁的春室Glass Studio(玻璃工坊),欣賞師傅吹製玻璃藝品的精湛技法,還可以親手製作造型玻璃攪拌棒,體驗玻璃工藝創作的樂趣。此外,小旅行也要有美食相伴,森林食堂的純白色系玻璃建築,營造宛如美術館般的簡約和優雅,還能細細觀察窗外動物,享受悠閒時光。
 
城銷處表示,麗池湖畔料亭日式建築的園林之美、新竹孔廟的文化之美、百年老樹的生態之美,及小朋友喜愛的昆蟲館及動物園等,每個景點都值得造訪,而新竹公園內還有許多美麗角落,充滿著故事等著民眾前來探索。
 
城銷處指出,新竹公園「秋之美學」行銷活動,除了9月玻璃設計藝術節與孔子誕辰週年釋奠典禮兩大主題活動後,自10月起將在森林食堂開設「質感植栽手作體驗」、大沙坑舉辦「小小沙雕藝術家教學」;11月周末也與假日花市合作舉辦的「花藝手作教學」,邀請國人周末到訪新竹公園,體驗專屬秋季詩意的小旅行。
 
城銷處說明,新竹公園美學小旅行活動,即日起至111年9月25日,只要在Facebook「新竹公園」粉絲專頁影片貼文下方留言並Tag好友,就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將500元便利商店禮物卡帶回家。活動資訊參考Facebook「新竹公園」粉絲專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