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譚艾珍曝歐陽靖委屈哭了 「做老媽的心情複雜」

#譚艾珍 #歐陽靖 #新冠肺炎 #防疫 #育兒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嫁給日本先生,早前回台生產的女星歐陽靖,今爆出與老公失和,IG已互相取消關注,歐陽靖對此傳聞親發文認確實「很久沒聯絡」,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夫妻兩相隔兩地,但老公無法認同來台後要隔離14天的防疫規定,因為對工作影響太大,而歐陽靖則憂心孩子回日本的健康風險,坦言「在疫情沒完全平息、國境開放,或是疫苗普及前,我跟先生是不會見面的」。
 
而面對女兒與女婿的關係受疫情影響而起了變化,譚艾珍也在臉書發文,感嘆「做老媽的心情複雜」。譚艾珍表示,女兒選擇日本婚姻,做媽媽的也只希望孩子快樂幸福,她一樣支持。而今年初女兒懷孕後卻爆發新冠病毒,做為媽媽的她希望女兒孫子平安,自己也能安心照顧女兒孫子,所以就要歐陽靖返台待產,然而,孫子都出生了疫情卻未消退,日本疫情更是依舊嚴峻。
 
歐陽靖與老公目前分隔兩地。 圖/擷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與老公目前分隔兩地。 圖/擷自歐陽靖臉書
 
譚艾珍嘆心情複雜,「我希望女婿可以快快看到可愛的兒子新醬,希望他們全家團聚。但是起碼女婿應該親自來台看看他們,並且接他們母子全家一起返回東京,這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
 
女兒和女婿因防疫觀念差距太大有爭執,譚艾珍透露,「為了這個事情阿靖又要日夜照顧寶寶又要隔海安撫老公情緒,委屈的哭了。」她表示因為在日本沒有親戚,也僅少數朋友,擔心若真回日本出現問題,無人可支援。譚艾珍認為台灣的防疫還是相安全且安定的,熟人也多,她比較沒擔憂,直呼「目前這樣不是最好的選擇嗎?」
 
網友也支持譚艾珍,覺得孩子健康最重要,網友更讚譚艾珍是位明理是非的阿嬤,並祝願歐陽靖與新醬能早日全家團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