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9

BRT甫驗收就要拆護欄 藍營痛批

#地方 #交通 #台灣大道 #BRT #護欄 #公車專用道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逢胡必反、手法粗糙!」台灣大道BRT剛完成相關工程驗收,交通局就上網公告招標,將拆除站台護欄及標誌燈;市議會國民黨25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浪費公帑,無視市民搭車安全!交通局長王義川說,拆除護欄是為配合優化公車專用道將上路,拆除燈誌標誌避免民眾混淆。

國民黨團書記長楊正中及劉士州、朱暖英、李榮鴻、蘇柏興、黃馨慧等市議員,昨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林佳龍想毀掉前朝的BRT政績,手段真是很醜陋!

交通局計畫性在醜化打擊BRT公車各項工程,報請交通局驗收,一再藉口拖推就是不想完成驗收,讓BRT繼續營業。

蘇柏興指出,市議會根本未通過BRT站台的拆除預算,交通局的拆除經費從何而來?要求政風處、審計處介入調查;市府不僅不尊重市議會及議長、議員,又怎會尊重市民。

王義川說,除台中火車站外,其餘39個BRT車站都有第1及第2月台,為配合優化公車專用道將於7月8日實施,屆時公車數量將是目前的2倍多;該局決定啟用第2月台才能容納得下公車量,分批進行第2月台欄杆拆除,預計6月底完成,預算將動用第2預備金支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