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3

坐擁豪宅欠稅939萬 地產商遭管收

#理財 #豪宅 #欠稅 #欠稅大戶 #逃漏稅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專營不動產買賣的桃園市蕭姓男子逃漏稅,欠稅罰高達939萬元,逾期未繳款被移送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調查時,竟還涉嫌脫產,執行官查出他坐擁豪宅、打高爾夫球等,26日向桃園地院聲請管收獲准。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指出,蕭姓男子從事不動產買賣,獲利可觀卻漏未報稅,經移送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補稅罰款939萬6635元,並限期繳款,但他逾期仍不繳交,最後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執行。

桃園分署表示,蕭男接受調查並收受繳款通知後,仍移轉名下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五街價值70萬7467元不動產,移送執行後,執行官又查得他轉移名下價值600萬元的桃園市桃園區民有東路不動產、價值370萬元鴻禧高爾夫球場球證及股票,並提領現金1588萬6560元,有脫產之嫌。

另外,蕭男仍住豪宅、打高球,過著優渥生活,不把補稅當回事,經限期義務人履行或提供擔保未果後,桃園分署26日向法院聲請管收獲准,將他送至桃園看守所附設管收所執行管收,但目前蕭某尚未繳回所欠稅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