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08

彰市延平公園沿革紀事有誤 市公所緊急更換

#地方 #活動中心 #邱建富 #林蔭步道 #延平公園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市延平公園景觀改善,彰市公所重新立誌,其中原由前市長葉滿盈興建活動中心卻誤改為前市長陳杰所建,引起葉滿盈不滿,前彰化市長葉滿盈17日拜會現任市長邱建富,內容談到「延平公園沿革紀事」內容有誤,邱建富也當面正式道歉,允諾立即更正,雙方一團和氣。
 
 
歷經半年時間整建的彰化市延平公園日前完工並正式啟用,但是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在入口意象上的「延平公園沿革紀事」內容有誤,除了面積應更正為1.84公頃外,公園內的活動中心也是葉滿盈任內完成,市公所接獲反應後,允諾緊急更換。
 
葉滿盈表示,當年興建公園時政策規定,凡面臨路面都得加蓋圍牆以策安全,但現今的環境改善工程後,賦予延平公園全新樣貌,更貼近社區居民使用的便利性。
 
邱建富說,過去周邊都有圍牆與道路間隔,入夜圍牆角落常被宵小或互徒藏身,為顧及到公園散步市民安全才打掉圍牆,使得公園更具開放性,且經綠化和美化,增加休閒步道和植栽,使完工後的公園綠意盎然,新增林蔭步道更受健身里民所稱道,能有今日樣貌,葉市長功不可沒。
 
彰化市長邱建富17日再邀葉滿盈到公所並當面道歉。邱建富說,葉前市長是他施政上請益的良師,給他很多的教導和幫助,這件事剛好給公所同仁很好的教育,會要求同仁未來在工作上都要特別小心謹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