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4名印尼高中生確診 教部:個案不曾入校無須停課

#居家 #政策 #新冠肺炎 #疫情 #高中生 #印尼
聯合報記者潘乃欣/台北報導
 
今天4名印尼籍人士入境後確診新冠肺炎,他們都是高中生,分屬3所學校,是教育部今年8月19日開放高中以下境外學生入境以來,首次有染疫個案。教育部國教署表示,4名確診個案自入境後都不曾進入校園,依規定學校無須停課。教育部持續配合指揮中心辦理相關事宜。
 
國教署表示,四名個案入境後,就依教育部入境隔離檢疫程序規定,由校方分別安排至國內四家防疫旅館居家檢疫。檢疫14天期滿,且尚未進入校園前,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採檢並確診。
 
教育部國教署表示,4名確診個案自入境後都不曾進入校園,依規定學校無須停課。中時報系資料照片教育部國教署表示,4名確診個案自入境後都不曾進入校園,依規定學校無須停課。本報資料照片
 
而有關入境後的檢疫流程,國教署表示,將持續執行指揮中心篩檢規定,落實高級中等以下學生入境後,要在集中檢疫場所或防疫旅館,依規定完成14天居家檢疫。檢疫期滿後,接受病毒核酸檢驗。等檢驗結果陰性後再入學,以確保校園防疫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