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14

「高通通」變裝 高雄中央公園飄原味

#地方 #新奇 #高通通 #玩偶 #中央公園 #高雄 #農業局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高雄市農業局研發的玩偶「高通通」最近被原民會「看上」,增加造型,換上原住民服飾,成為跨局處的玩偶,昨天在中央公園展示,相當搶眼。

高通通玩偶加入原民元素,穿上原住民的服飾成為高雄市跨局處玩偶。

原民會加入高通通家族,昨天下午還邀獲德國柏林文化嘉年華表演勝選的桃源區建山國小森巴鼓隊到場演出。鼓隊表演從新堀江商圈的中山路路口處走動式進場,一路演奏到中央公園高通通展地,吸引許多路人圍觀。

高通通從今年的玉荷包啤酒節開始經歷了壽山動物園、蜂蜜文化節、高雄物產館,上月到台中市、台北市、新北市全台走透透,策展過程搭配周休假日農夫市集,讓高雄農民在市集擺攤業績強強滾。

高通通感恩之旅最終場今天在中央公園還有一天,活動期間民眾只要下載app就可獲得手工精釀梅子啤酒試飲或龍鳳酥、農產果乾等好康二擇一,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