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2

中央公園綠地多 運動空間成選購熱點

#地方 #居家 #高雄 #中央公園 #綠地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運動風氣盛行,公園綠地等擁有廣大運動空間的住宅成為選購熱點。南高雄「都市之肺」中央公園及北高雄農16區域,都坐擁商圈便利生活條件,公設規劃完善等加持,對許多喜愛運動的購屋者有吸引力。

資深建商說,中央公園除了廣大的綠地外,五福路、中華路商圈內就有大立、漢神、大統等百貨賣場,捷運紅線、橘線交會的美麗島站更創造良好的交通,吸引許多購屋客戶,刺激地價上漲,相對房屋總價與單價都同步提高,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

中央公園除了廣大的綠地外,五福路、中華路商圈內就有大立、漢神、大統等百貨賣場。取自高雄旅遊網

資深建商指出,中央公園內有大量綠地與景觀生態池,親水功能形成獨特的微氣候、氣溫略為涼爽,加上景色優美,在此運動令人心曠神怡,清早以及向晚時分運動人潮不斷,房地產多了休閒養生賣點,附近高樓層中古大樓產品,單坪價格可站上20萬元以上,觀景條件優勢房價還可更高。

北高雄農16區域同樣有此優勢,延伸到凹仔底公園都是熱門的運動區域,透過捷運帶動,沿線房價同樣亮麗,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具支撐性,而且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都成為建商賣點。

資深建商表示,高雄居住環境相對寬廣,很多民眾習慣開車到澄清湖、衛武營藝術中心等大型公共區域運動,主要是為迴避市中心區空氣問題,購屋者自有喜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