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

台中豪宅建案齊發 今年總銷400億

#豪宅 #打炒房 #建商 #買房 #居家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房市不受政府打炒房影響,今年推案估在2,500億元左右,其中備受矚目的七期豪宅今年眾案齊發,包括大陸、聯聚、寶璽、寶輝、由鉅、國泰及雙橡園等一線建商,都有新案推出,初估總銷逾400億元。
 
台中七期整體發展越趨完善,更擁包括夏綠地園道、府會園道、台中歌劇院等大型綠地坐落其中,獲得不少台商企業主及富豪青睞,區域內A級商辦、頂級豪宅遍布,儼然已是中台灣最具規模的豪宅聚落。
 
台中豪宅建案齊發。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中七期。圖/業者提供
 
盤點七期將進場的指標建案,以大陸建設在市政北七路推出的「惠國101」地號案最受矚目,規劃48至65坪住宅產品,每坪單價上看7字頭,總銷60億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案一至三樓的黃金店面尚未開案,已由君梵集團斥資10億元購入,將作為「三宅一生」台中旗艦店,尚未進場即獲熱烈討論。
 
此外,包括聯聚、寶輝、雙橡園等一線建商,接連在市政路推出新案並獲得熱烈迴響。今年計劃進場的,還有寶璽建設位在惠文路、文心一路口的新案,總銷達8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