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

彰化晨陽19學員 單車拚環島

#地方 #新奇 #彰化 #晨陽學園 #單車環島 #魏明谷

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彰化縣晨陽學園「轉動青春─看見心視界」單車環島,19名學員昨天在8名學園教師與教官陪同下一起從縣府廣場出發,展開為期13天旅程,縣長魏明谷親自授旗,勉勵學生堅持到底突破自我極限,向沿途大眾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成員代表自魏明谷手中接下活動旗幟後,14名在學生及5名學長再次檢查裝備,在眾人熱情歡送聲中整裝出發,前往下一站大甲。

長達1000公里的環島行程,將經由北海岸、宜蘭、東海岸,還將搭船前往小硫球。魏明谷說,晨陽學園輔導中輟生復學成效顯著,今年16名應屆畢業生百分之百繼續升學,就讀高中職,單車環島深具意義,過程中可親身體驗、感受寶島台灣之美,更是挑戰自我、互助合作並建立自信心的一段難忘旅程。

晨陽學園表示,為了此次環島行,由學長帶領學弟們在暑假期間積極集訓鍛鍊腳力與體力,希望藉此過程傳遞努力、堅持、不放棄的晨陽精神。去年環島沿途拜訪各地成功創業的弱勢家庭,了解其創業故事後協助行銷宣傳,今年亦結合公益、服務學習元素,19名學員沿途將提供受訪的各機關團體免費自行車維修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