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28

臺北煙火節周末登場 劍潭山親山步道賞煙火首選

#大稻埕 #大地處 #工程處 #劍潭 #台北市 #政策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2012臺北大稻埕煙火節即將在本週末晚上登場,除了周邊路段進行管制,台北市周邊許多高架橋,包括忠孝橋往新莊中山高架橋等都實施管制,要求車輛改道,哪裡是看欣賞煙火的好地點,還可以避掉壅擠的人潮,市府大地工程處推薦首選為劍潭山親山步道的「老地方觀機平台」。
 
8月18日20點30分至20點50分,臺北市將舉辦2012臺北大稻埕煙火節,周邊道路以及橋梁多處都將進行管制,大地處表示,劍潭山親山步道由通北街165巷進入,步行約30分鐘即可到達「老地方觀機平台」,平台上可以遠眺大稻埕煙火節,將表演節目一覽無遺,並且也不會陷入施放煙火周遭壅擠的車潮人潮當中。
 
大地處建議,除了晚上看煙火施放,「老地方觀機平台」在白天的時候可以眺望高聳矗立的北市地標101大樓、國內民航樞紐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等景觀,居高臨下將臺北中心美景盡收眼底,也是平時登山休憩的好去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