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8

越戰時期風情 美術園道再現

#地方 #台中 #美術園道 #商圈 #越戰 #草悟道 #藝術季

記者馮惠宜、陳界良/台中報導

「美術園道開戰了!」一張張海報與宣傳品宣傳美術園道即將在8月10日下午4點起舉辦「越戰時期古董車群遊行嘉年華活動」,15部金龜車、吉普車組成的車隊將浩浩盪盪沿美術園道遊行,一連串活動不但要喚起台中市民對越戰時代駐台美軍的記憶,更希望拉抬商圈人氣和鄰近的草悟道商圈相抗衡。

1971年金龜車、1位美麗舞者6日重現越戰時期美術園道往日情懷,15部古董金龜車、3部越戰時期美軍吉普車,10日將以遊街的方式,回味舊美式熱鬧氣氛。(黃國峰攝)

美術園道管理委員會6日召開記者會,商圈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陳道杰坦言近來鄰近的草悟道商圈崛起,商圈感受昔日人潮退燒,希望透過不同的主題活動,把草悟道定位為年輕族群的商圈,而美術園道則以家庭成員為主力客層。

與會的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美術園道管理委員會能結合當地特色,並自行發起活動與市府一同行銷,值得稱許;而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則承諾,將向中央爭取預算,在五權路上架設人行天橋並設置自行車綠色園區,將草悟道的人潮吸引至美術園道。

「2013台中樂器節」8月10、11日將在后里馬場熱鬧登場,從上午10點到下午5點,邀17支國內外優質團隊登台演出,周邊動還有「樂器百貨」、「樂器醫院」、「樂器工廠」及「后里音樂故事館」等,帶領民眾認識后里的薩克斯風產業文化與歷史。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台中市下半年從樂器節到爵士音樂季,加上草悟道藝術季也已開始,充滿歡樂氣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