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3

胡市長被拱坐上「王位」

#地方 #胡志強 #搶救王位大作戰 #美術園道 #商圈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28日參加一項名為「搶救王位大作戰」活動,還象徵性坐上「王位」,引發外界聯想,但此王位非彼王位,而是位於美術園道的巨型裝置藝術品「王位」,胡志強也回應,「就知道媒體和民代會亂想,但不坐又太矯情」。

台中市長胡志強28日參加一項名為「搶救王位大作戰」活動,還象徵性坐上「王位」。(記者馮惠宜/攝影)

位於台中美術園道與五權五街口甲蟲造型的「王位」園道藝術家具,矗立在此11年,可惜因玻璃纖維材質保存不易,經美術園道商圈管理委員會奔走,終獲打里摺建築資助改為青銅材質。

28日美術園道商圈管委會以「搶救王位大作戰」為名盛大舉辦重新啟用活動,胡市長、副市長蔡炳坤、文化局長葉樹珊、經發局長王誕生都出席這項活動,胡志強也被拱上「王位」。

美術園道商圈主委陳道杰說,「王位」是全台第1座街道藝術家具,其長130CM、寬140CM、高250CM,是美術園道上遊客駐足、婚紗取景的特色景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