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4

好房網勞工電影院給您好戲看 6月播映3部好戲

#好房網 #永慶房屋 #勞工電影院 #大英雄天團 #舞力全開5 #迴光奏鳴曲 #Exit #地方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與「好房網」2015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合作單位-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十天起,至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
(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6/03(六)18:00「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Six 3D」
•6/13(六)18:00「舞力全開5 Step Up All In」
•6/27(六)18:00「迴光奏鳴曲 Exit」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Six 3D】影片
•播映時間: 104/6/6(六)晚上18:00、20:00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唐豪爾 (Don Hall)
•演  員:《小熊維尼》唐豪爾、《雷霆戰狗》克里斯威廉斯
 
2015年勞工電影院
 
※劇情簡介:
 
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迪士尼影業最新動作喜劇冒險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故事敘述在一個名叫舊京山的城市,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阿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
 
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幾位富有正義感的夥伴們組成聯盟,阿廣也運用了他的科技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及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動,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
 
【舞力全開5 Step Up All In】影片
•播映時間: 104/6/13 (六)晚上18:00、20:00
•類  型:愛情、音樂/歌舞
•片  長:1小時59分
•導  演:崔希西耶
•演  員:《舞力全開》布莉安娜艾維根、《舞力全開4 3D》萊恩高斯曼、《舞力全開3D》亞當賽凡提、《舞力全開3D》艾莉森史東、《女狼俱樂部》伊莎貝拉米克
 
2015年勞工電影院
 
※劇情簡介:
 
《舞力全開5 3D》是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五集, 故事描述聲名大噪的MOB幫,前往洛杉磯發展,因遭到現實的打擊,團員們逐漸萌生退意,此時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再次與麋鹿(亞當賽凡提 飾)重聚,兩人想盡辦法要喚醒所有團員們對舞蹈的熱情與鬥志,於是決定最後一搏,找回過往的舞林高手重組新團,包括安蒂、阿毛、怪獸、卡蜜兒、機器人、傑森、聖地牙哥雙胞胎、Kido、艾迪等人,挑戰全球最大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舞蹈大賽,他們將結合全新的炫技舞力,結合MOB幫成員最擅長的快閃藝術秀,將這場賭城舞蹈大賽升級成格局更大、華麗磅礡的舞蹈秀,一同舞力全開與其他舞團一較高下!
 
《舞力全開》系列前四集席捲全球,總共締造五億六千五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是全球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4 3D》更在台灣創下全台影史街舞片兩億票房的非凡紀錄。全新第五集由《舞力全開系列》監製亞當夏克曼再次操刀打造,由曾以美國樂團OK Go一鏡到底話題MV,勇奪葛萊美大獎的導演崔希西耶執導。
 
這次以『系列明星全員ALL IN』為號召,將系列受歡迎的角色全員全部聚集,包括《舞出真我》中飾演卡蜜兒的艾莉森史東、《舞力全開》中飾演安蒂的布莉安娜艾維根、飾演麋鹿的亞當賽凡提、飾演阿毛亦是本系列編舞指導的克里斯多福史考特、飾演怪獸的路易斯羅薩多、《舞力全開3D》中飾演機器人的查德史密斯、飾演傑森的史蒂芬柏斯、飾演聖地牙哥雙胞胎的蘭伯特兄弟、飾演Kido的瑪莉柯達、《舞力全開4 3D》中飾演男主角西恩的萊恩高斯曼、飾演艾迪的米夏蓋布瑞漢米頓等人一同主演。
 
此外,新的一集更加入兩大新角,包括曾在《女狼俱樂部》性感載舞的女星伊莎貝拉米克,以及為蔡依林MV《大藝術家》、BIGBANG成員太陽《RINGA LINGA》編舞的紐西蘭王牌編舞家派瑞絲格貝爾,兩人在《舞力全開5 3D》都將有讓人驚豔的傑出舞蹈表現!
 
 
【迴光奏鳴曲 Exit】影片
•播映時間: 104/6/27 (六)晚上18:00、20:00
•類  型:劇情
•片  長:1小時35分
•導  演:錢翔
•演  員:陳湘琪、東明相
 
2015年勞工電影院
 
※劇情簡介:
 
當寂寞悄然來襲,總還有個出口讓人找回愛的餘溫
 
玲子,一個失業的平凡中年女人。孩子長大離家、丈夫長年在外地,而更年期在此刻悄然降臨。她長時間在醫院照料著她的婆婆,隔壁床重傷昏迷的男子無意識的持續發出痛苦哀號的聲音,玲子好心的給了他一點水,卻失手把水打翻,玲子趕緊拿布在他身上擦拭。
 
擦著擦著,突然,痛苦哀號的聲音在身體的擦拭之中緩緩消失了,兩人的接觸在玲子原本平凡無趣的中年人生開啟了一扇後門,一扇通往私密深處的後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