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1

運動健身夯 喬山、清河擴廠拚銷量

#理財 #喬山

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北報導

因運動健身熱,帶動健身器材銷售商機。參加2019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的喬山、清河及期美等多家健身器材廠,最近忙著擴廠。喬山董事長羅崑泉28日透露,越南廠占地10公頃,喬山將砸下巨資興建。

其中,第一期占地5公頃,預定4月23日動工興建,2019年底完工,將生產Horizon品牌家用健身器材。另位於喬山總公司的自動倉儲中心興建案,占地5,000平方公尺,投資6億元(含購地費),包括設備擴增及新的自動倉儲中心設立,並將原有廠內的庫存空間釋出,以利引進新設備、增加產線,提升製造自動化程度,可增加台灣廠商用健身器材產能2成。

喬山在2019年TaiSPO,首次以小型展館方式呈現,相當特別。喬山董事長羅崑泉(右)偕同夫人何月欣,親臨會場視察。圖:劉朱松攝喬山在2019年TaiSPO,首次以小型展館方式呈現,相當特別。喬山董事長羅崑泉(右)偕同夫人何月欣,親臨會場視察。圖:劉朱松攝

喬山在2019年TaiSPO,首次不以大面積攤位,擺放新型健身器材及重量訓練器材,而是改以小型展館方式呈現,強打商用智慧數位科技-「Connected Solution」為主題,為健身俱樂部打造全方位智慧健身房解決方案,包括展示電動跑步機、重訓器材及飛輪車,提供俱樂部、個人健身教練及俱樂部會員最佳健身運動體驗。

無獨有偶,清河國際總經理張書楨表示,將投資4億元,在台南柳營工業區2,000坪土地,興建二期廠房,擬生產精品級的新一代電動跑步機,並計畫首度跨足生產醫療器材。據了解,清河台南柳營工業區一期,占地8,000坪,目前以生產包括電動跑步機等產品為主。

張書楨說,繼美國、德國、日本、新加坡及韓國設立子公司之後,2019年將在澳洲設立子公司,藉以擴大公司產品接單與銷售。台灣第一大飛輪健身車廠的期美科技董事長吳木全透露,將斥資7億元,在台南安南新吉工業區1甲地,籌設新廠,預定2020年第一季生產飛輪健身車及電動助力車等產品,至2021年產值達10~15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