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3

賣水湳機場附近土地 台壽獲利近4億

#地方 #水湳機場 #土地 #中信金控

聯合報 記者孫中英╱綜合報導

中信金控(30日)昨晚公布,子公司台灣人壽處分台中市西屯區文商段20地號、位在原台中水湳機場附近土地,交易總金額達8億5158萬元,台灣人壽處分利益約3億9782萬7,692、近4億元。

中信金控表示,台壽這筆土地是在「原台壽」年代就已持有,原先是水湳機場附近的重劃區土地,土地面積達1876.77平方公尺、約567.72坪。因為壽險業不能養地,若無法即時利用,金管會保險局多希望壽險公司趕快處理。台壽因而決議出售,處分利益將近4億元。

台中市在水湳智慧城開闢中央公園,效法紐約中央公園設計,另有滯洪池,可發揮海綿城市之效。 圖/台中市建設局提供台中市在水湳智慧城開闢中央公園,效法紐約中央公園設計,另有滯洪池,可發揮海綿城市之效。 圖/台中市建設局提供

台灣人壽本月不動產投資動作較多,在11月上旬,才剛斥資17億9388萬8,888元、近18億買下台灣蘋果日報所在大樓,本案投資報酬率估計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