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9

全台唯一獲獎房仲 永慶房產獲社區社群關懷獎

#永慶房屋 #孫慶餘 #主編精選 #全齡 #通用宅 #住宅法 #遠見雜誌 #銀髮愛心好站 #房仲

好房News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日前以「台灣銀髮長者住居安全提升計畫」,拿下第9屆《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獎的「社區社群關懷組楷模獎」,是全台唯一獲獎的房仲業者。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永慶會更積極承擔「社會圓滿」的責任,努力超越自我。
 
永慶房產集團榮獲社區社群關懷獎,全台唯一獲獎房仲業者。(圖/好房資料中心)
 
孫慶餘指出,永慶房產集團成立25年來,一直以「圓滿的推手」作為自我期許,從交易圓滿、服務圓滿、生活圓滿,到社會的圓滿,希望能成為21世紀的產業典範,展望未來,永慶將以更謙卑、感恩、努力的態度,不斷超越自己。
 
在具體作為方面,孫慶餘說,永慶慈善基金會整合產、官、學3方力量,提出「全齡通用宅」概念,並連續3年舉辦通用展,促進住宅法相關法令與規範制定,讓社會大眾能夠掌握「全齡通用宅」的基本觀念。
 
孫慶餘強調,永慶也將全台上千家門市,規劃為「銀髮愛心好站」,提供銀髮長者可隨時入內休息、喝水或借用廁所的友善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