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3

慶社寮橋通車 來場音樂饗宴吧

#地方 #交通 #和平島 #社寮橋 #海洋大學 #歌劇院
記者張芮瑜/基隆報導
 
從海洋大學校門口的北寧路,直達和平島汙水處理廠的社寮橋,興建過程一波三折,今天要通車了,全長約1.3公里。海大自組了歌劇團隊,要在通車前一刻,將社寮橋搖身一變成為「歌劇院」!
 
 
市府在2010年發包「和平島汙水處理廠聯外道路與社寮橋」工程,全長1.3公里,包含1座200公尺長的跨海鋼構橋梁,但工程一再延宕,因廠商發生財務危機倒閉,又突發現橋頭的盤式支承出問題,完工日多次延後。
 
市府在今天下午舉行通車典禮,海大藝文中心主任張正傑說,社寮橋鄰近海大,教授、學生等於是看著它「長大」,如今要通車,海大人當然不能缺席。
 
張正傑笑說,他將與男女高音、小中大提琴帶來一場在橋上50分鐘的音樂饗宴,希望市民共襄盛舉。
 
團隊將演奏台灣民謠「丟丟銅仔」、「望春風」等,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通車典禮今天下午5點點開始,7點40分結束,終場還有5分鐘煙火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