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8

氣爆過後 三多商圈冷清清

#地方 #高雄氣爆 #三多商圈 #商圈 #災害

記者劉宥廷/高雄報導

「災區道路重建復原恐需數月,家中生活誰來顧!」重災區眼鏡行黃老闆埋怨,人禍釀災卻苦了我們,一整排商家多數租屋,面臨艱困難題就是生計;如今,路毀沒生意,等同沒有父親節。

三多一路店家林立,因大氣爆已不再是昔日在地人所熟悉的繁華路段,商家面對道路斷了、生財器具毀了,苦嘆人潮不再,日子難過。(記者劉宥廷/攝影)

高雄大氣爆發生迄今已有一周時間,昔日在地人熟悉的繁華路段,商家前面道路斷了、生財器具毀了,苦嘆人潮何時再現;鄰近受災住戶忙於清理家園揮別驚恐,今天父親節雖無心過節,但仍慶幸一家團圓。

大氣爆重災區在三多一路,也連帶影響二、三路的三多商圈,附近黃昏市場因交通不便人潮少掉一大半,其他商家原想藉節慶衝高業績,大災難陰影未除,門可羅雀,計程車也受波及招不到客,叫苦連天。

許多店家認為災後慰問金不夠貼補生活,希望政府可以把無法開店做生意的損失一併處理,盡速提撥補助金,協助度難關。林姓災民說,相較罹難者家屬痛失家人,遭逢人生巨變,我們只有房屋受損已很幸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