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3

南投9家觀光工廠結盟 大家集中資源打團體戰 

#地方 #觀光工廠 #南投 #結盟 #團體戰

聯合報 記者黑中亮╱即時報導

南投各觀光工廠不再單打獨鬥,業者面對愈來愈多的自由行遊客,覺得有必要各自發揮傳統產業特色,以彼此的差異化團結在一起,共同集中資源、共同行銷,對國外旅遊市場打團體戰。

首屆觀光工廠協會理事長,由台灣巧維企業負責人翁啟富當選;他指出,觀光工廠成立協會就是整合各家工廠的資源,團隊的力量,將特色及服務的差異化,凝聚出一個更大的統合力量,讓更多遊客體驗好山、好水、好好玩的南投。

南投9家觀光工廠將發揮傳統產業特色,以彼此的差異化團結在一起,對國外旅遊市場打團體戰。聯合報記者黑中亮/攝影

首屆理事長翁啟富表示,觀光工廠協會未來歡迎更多的工廠能夠加入,也會和各縣市及全國的觀光工廠進行結盟合作,提供南投縣最大差異化的服務,畢竟南投縣內各鄉鎮都有觀光工廠,過去大家單打獨鬥,自己印製宣傳單,但遊客來到南投後,還是缺乏對縣內旅遊的認知,如今協會成員將變成一家人,共同行銷推廣。

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林志穎指出,國內盛行自由行,島內旅遊其實大家排得都差不多了,是時候找出新的深度的旅遊內容,譬如工業區的許多觀光工廠,就可以讓更多遊客認識到有特色的工藝製程,甚至從互動DIY讓家長和小孩一同去玩,這是幾年非常火紅的觀光遊程。

因為南投縣最近在國外推廣南投觀光資源時,最大的困難在於「缺乏焦點」,因為國外遊客一般認知來台灣都是到台北台中高雄等大城市,很少會注意到南投,即使是知道日月潭,也都誤認是「台中日月潭」,讓縣內觀光行銷失焦,因而向南投縣13家觀光工廠發出邀請,希望藉由協會將大家整合起來,進行統一行銷,雖然創會初期仍有部分工廠仍在觀望未加入,但可以讓觀光工廠協會在對外進行推廣開發時,不會再缺席這一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