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2

火場逃生不及 孝女嗆死家中

#地方 #電線走火 #火警 #逃生路線 #火災

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20歲許姓女學生在淡水念書,假日都回桃園市大園家中幫忙擺攤賣魚,前晚較晚回家,因此昨天上午10時許仍在熟睡,家中2樓疑因電線走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許女在房內被嗆暈來不及逃生,被救出送醫後仍不治。

許女家屬說,許女雖在淡水念書,但只要放假就會回家,甚至還會推掉朋友邀約,就為了幫忙家中的魚攤生意,平日也都很孝順,是親友眼中的孝女。昨天10時40分許,全家都在1樓擺攤賣魚,但許女周五很晚才回家,因此還在房內熟睡。後來家人發現2樓陽台有濃煙冒出,想要上樓叫許女趕快逃生,但火勢迅速燃燒,來不及救她。

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得知有人受困,強行入內搜救,很快在3樓房間發現無呼吸心跳的許女,消防隊員趕緊用雙節梯將她營救下樓。

消防人員說,她身上裹著棉被躺在地上,離陽台落地窗卻只剩1米。有嘗試逃生,卻遭濃煙嗆暈而不幸喪生。許女送醫急救後疑遭嗆傷且傷勢過重,2個小時後宣告不治,家屬悲傷不已。消防局火災調查科勘查後,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才會引發火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