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5

美加達協議有助緩和美中貿易戰? 專家:想太多

#北美自貿協定 #美中貿易

聯合報 記者陳韋廷╱即時報導

美國和加拿大重修北美自貿協定(NAFTA)談判在9月30日期限截止前達成了協議,市場因此看好美中貿易緊張局勢也將獲改善,但專家認為,新的NAFTA協議無助於讓美中貿易戰前景取得有意義的突破。

花旗銀行中東歐、中東與非洲地區外匯暨利率策略部門主管柯斯塔(Luis Costa)1日警告說,新的NAFTA協議不應被視為美中貿易關係可能很快出現突破的跡象。「我真的認為,很不幸地中國的故事要(比NAFTA談判)複雜得多。」

美國和加拿大在期限截止前終達成修訂NAFTA協議。(圖/法新社)

全球投資公司標準人壽安本集團共同執行長馬丁‧吉伯特(Martin Gilbert)1日也說:「所有人都擔心中國與美國之間的貿易戰。我只是看不出與美國抗衡真符合中國的利益,因美國表現仍舊非常出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