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29

影/日本團隊將在青埔打造全台最大水族館 明年7月開幕 

#橫濱八景島 #青埔 #水族館 #地方 #政策

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即時報導

「Coming Soon!」日本橫濱八景島在桃園市青埔特定區打造台灣首座國際最大八景島水族館及新光影城、國際觀光旅館正在趕工興建,目前整體外觀硬體出爐,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赴日二度參訪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日本八景島社長竹口豐允諾桃園八景島水族館明年7月開幕,市府經發局今天下午表示,市府核發建照、使照行政程序全力配合八景島及新光影城、觀光旅館開發進度。

國泰人壽目前趕工興建的國際商務城複合商業大樓,臨青埔特區春德路、領航北路三段,總投資約200億元,包括桃園八景島國際水族館、新光影城及國際觀光旅館,總面積2萬5600坪,建築為地上9層、地下4層商業大樓,八景島國際水族館由日本橫濱八景島營運,也是全台首座最大水族館,搭配全新新光影城視聽環境、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200間房間設備,估計可創造8500個就業機會。

日本橫濱八景島打造全台最大國際八景島水族館、搭配新光影城、觀光旅館大樓外觀硬體趕工出爐,明年7月開幕。記者曾增勳/攝影

鄭文燦兩度赴日參訪八景島水族館盛讚「印象深刻」,他說,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是台灣首座國際化大型水族館,新光影城、國泰商旅及商場進駐,期許發揮吸引國外旅客、國人群聚效應,帶來青埔特區觀光效益和提升商務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