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8

信義區A25將三度開標 市府:再流標將暫緩

#商圈 #政策 #多空 #交叉口 #開發案 #信義區 #財政局 #區位 #流標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二度流標的信義區A25了!預計將在5/6透過再次調降權利金、放寬付款條件等方式,進行第三次的招標。被號稱最後一塊大面積的公有土地開發案,儘管A25開發權利金已從240億元調降一成至216億元,但是因無廠商投標,台北市府財政局隨即宣布流標,依之前得到的消息表示,其實很多業者對A25這塊土地開發有極高的興趣,包括陸資也在找國內業者進行合作事宜,但國內許多業者仍認為權利金過高。
 
 
信義計劃區A25,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松勇路交接口,中油大樓後方,停車場。(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若是根據台北市政府財政局長陳盈蓉的說法,降價不可能無底限,如果這次再流標,A25案將暫緩招標。5月6日要送到市府財政審議委員會決定,決定後,當天就對外公告招標。
 
其實會有這樣的結果,外界都不意外,除了權利金底價過高,加上基地區位不如世貿二館之外,多數壽險業者私下表示,目前海外投資不動產政策的開放,在投報率以及評估上,並不需要急於取得A25開發案。
 
A25開發案基地位於信義區松高路及松勇路交叉口,土地面積18,022平方公尺,建蔽率40%,容積率400%,都市計畫使用分區為業務設施區〈信義計畫特定專用區〉,容許使用項目包含金融保險、娛樂服務、國際觀光旅館、辦公及商場等,未來得標民間廠商除法定停車位外,應增設至少44席大客車停車位,且不得作住宅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