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9

參與信義區A25招商 保險業呼籲修法

#信義區 #A25 #財政局 #BOT #世貿二館 #多空 #壽險業 #預售 #政策 #快訊 #商圈 #租售 #建案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財政局27日針對信義區A25 BOT案舉行招商說明會,會場擠進包括陸資、建商、保險公司等70~80家廠商、100多位代表,反應相當熱烈。僅金管會仍禁止保險業投資BOT案,但看在現場保險業者眼裡,A25商機無限,業者表示,要向政院陳情要求鬆綁法令,讓保險業者也能參與A25 BOT。
 
A25商機無限,保險業者希望能參與BOT (圖/翻攝google map)
 
 
財政局27日在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A25招商說明會,據了解,會前報名業者就高達60家,現場又有2、30家業者臨時報名,主辦單位緊急增加座位,才得以容納。財政局指出,會前已有2、3家陸資業者報名,27日還有與會者透露是受陸資之託參加,顯示陸資對該投資案有興趣。
 
除陸資有興趣,不少國內保險公司與建商也派出代表參加說明會。邱大展透露,上次為了世貿二館地上權BOT案激烈角逐的南山、國泰都出席說明會,富邦及其他保險業者也沒缺席。但因金管會仍禁止保險業投資BOT案,現場保險業者因此表示,依照現有法令,保險業者應有權投資,何況「自己吃都不夠、幹嘛還要給外資」?業者也因此表示,要向政院陳情要求鬆綁法令,讓保險業者也能參與A25 BOT。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