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3

3萬人會師 三鶯二橋通車了

#地方 #交通 #新北 #三鶯二橋 #朱立倫

記者陳俊雄/新北報導

在超過3萬位熱情民眾大會師後,連接鶯歌及樹林、三峽地區的三鶯大橋,23日上午正式開放汽機車通行,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這座新的大橋拉近距離,讓三鶯、樹林結合成為生活圈,市府也將持續推動三鶯大橋改建及運動中心等建設。

市議員蘇有仁迎接三鶯二橋通車舉辦萬人大會師活動,結果吸引超過3萬位民眾熱情參與,把三鶯二橋塞爆。(陳俊雄攝)

市議員蘇有仁迎接三鶯二橋通車舉辦萬人大會師活動,結果吸引超過3萬位民眾熱情參與,把三鶯二橋塞爆。(陳俊雄攝)

三鶯二橋萬人大會師活動吸引超過3萬民眾參加,熱烈迎接新橋通車。(陳俊雄攝)三鶯二橋萬人大會師活動吸引超過3萬民眾參加,熱烈迎接新橋通車。(陳俊雄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市議員蘇有仁摸彩,為活動帶入最高潮。(陳俊雄攝)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市議員蘇有仁摸彩,為活動帶入最高潮。(陳俊雄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三鶯樹林里長共同出席三鶯二橋萬人大會師活動。(陳俊雄攝)新北市長朱立倫與三鶯樹林里長共同出席三鶯二橋萬人大會師活動。(陳俊雄攝)

三鶯二橋雖在21日舉辦通車典禮,但表定的汽機車通行日期,仍要等到23日上午舉辦的萬人大會師等活動後,才正式開放汽機車通行。

這項由市議員蘇有仁舉辦的萬人大會師活動,共準備2萬張摸彩券,但由於三鶯二橋是地方期待已久的重大建設,加上天氣晴朗,吸引鶯歌、三峽及樹林、土城超過3萬人熱情參與,一早6時許就把三鶯二橋周邊道路擠爆,氣氛熱烈。

除了市長朱立倫率市府局處首長及鶯歌區長周晉平、三峽區長陳健民、樹林區長林耀長、土城區長楊志宏、永和區長胡合鎔參與活動外,樹林、鶯歌、三峽地區里長及民眾也踴躍參與,把全長1440公尺的三鶯二橋塞爆。

蘇有仁表示,三鶯二橋是三鶯地區的重要建設,他除感謝土樹三鶯鄉親熱情參與,也將爭取加速改建三鶯大橋等工程,保障民眾通行安全。

朱立倫表示,三鶯二橋將大漢溪兩岸拉近成為一日生活圈,清晨可以看大漢溪風光,傍晚可以走步道看夕陽,市府也將推動三鶯大橋改建工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