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12

三鶯二橋新建工程動土 民國105年底完工

#地方 #三鶯二橋 #台北大學 #國道3號 #朱立倫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三鶯二橋新建工程30日舉行動土典禮,預計民國105年底完工。工程從台北大學特定區學府路及大義路口開始,新建穿越橋穿越國道3號,往北與柑園街二段相交,跨越大漢溪及縱貫鐵路,在鶯歌阿四巷銜接中正一路(縣道114線),全線長約1,440公尺,其中橋梁段長約571公尺,道路寬度22至40公尺,配置雙向4至6車道。另為確保機車及自行車騎士安全,雙向均畫設機慢車道,串連自行車、人行道,提供大漢溪兩岸綠色遊憩親水動線。
 
朱立倫、立委盧嘉辰、黃志雄、市議員黃永昌、洪佳君、陳世榮、吳琪銘、王明麗、高敏慧、、彭成龍、林銘仁及歐金獅等出席動土典禮。(圖/記者黃村杉攝)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工務局效率很高,期盼三鶯二橋可提前完工,也特別感謝立委及議員大力支持促成三鶯二橋新建工程。並指三鶯二橋通車後可做為台北大學特定區、柑園街二段及鶯歌中正一路間的聯絡道路,分擔縣道110線及三鶯大橋的車流,緩解三峽鶯歌市區道路的交通擁塞,並提供三鶯新生地另一聯外路廊,讓往來三峽及鶯歌的民眾有另一個安全的選擇,進而帶動三鶯地區高速公路兩側整體均衡發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