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8

房市旺 經理人創業首案開紅盤

#房市 #經理人 #台中市 #多空 #社區 #預售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房市買氣大噴發,加上專業經理人有自己的想法與理念,因此,自今年以來,多家建設公司經理人紛紛自立門戶、自創品牌推案搶市!包括磐鈺建設前總經理沈瑞興自創「誠邑築建設」、精銳建設副總曾晨珀創設「精晨建設」、國聚建設副總邱明堂創立「悟實建築」。上述三位經理人創業首案均創下銷售佳績。
 
其中,由資深建築人沈瑞興創立的誠邑築建設,觀察到近年沙發客、AirBnB到團購、自行車、汽車等共享市場,逐漸成為新世代的生活型態,因此,在8月公開的東區預售案、主打2-3房產品的「捌零寓所」,多項公設加入共享精神。例如頂樓除洗衣、曬衣設備外,還有「共享帳篷」、「共享BAR」、「共享菜園」,讓公設成為獨特的休閒社交聚場、凝聚住戶情感。
 
台中三家新建商推首案一覽台中三家新建商推首案一覽
 
誠邑築建設可說是中部第一個將「共享概念」完整導入社區的建商。創辦人沈瑞興曾是總太建設、磐鈺建設前任總經理,操盤百億大案,他認為,世界潮流不斷變化,建商在技術達到高標後,也可「提早布局」未來社區的樣貌,打造善循環的社區。
 
此外,悟實建築總經理邱明堂強調:「家,是居住的需求;不是包裝的供給」,唯有從居住者的角度來構思,才不離建築的本質。因此,悟實建築把個案焦點回歸到居住的本質,將「務實」理念落實在選地、規劃、選材及施工各個層面上,首案「悟實壹章」透天別墅採先建後售,近日已動工。
 
位於沙鹿區靜宜商圈的「悟實壹章」別墅案,以貼心、實用、便利、美學四大居所要素,整合出50項務實生活藍圖。舉例來說,悟實團隊將餐廳空間放大到可以擺放長桌,透過長桌凝聚家人的互動;又如規劃專屬的家事空間,讓女主人洗衣、摺衣時,也能優雅自在。
 
擅長土地開發的精晨建設總經理曾晨珀,自創新品牌後,首案選擇插旗北屯區十期重劃區、推出14棟電梯豪墅「精晨臻城」,將自己體驗過國際各大頂級建材及高檔廚具家電的使用經驗,融入建案標準配備,加上地點佳,7月進場就熱銷破八成,目前已著手在北屯區覓地規劃二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