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9

「後壁變頭前」 陳亭妃:將爭取台南與台中合辦世界蘭展

#地方 #台南 #陳亭妃 #世界蘭展 #蘭展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未來市政要好要壞,操之在大家的手中,陳亭妃是難得的好人才」國策顧問黃崑虎22日在陳亭妃後壁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大力推薦陳亭妃。陳亭妃強調,有機會入主市政一定要讓「後壁變頭前」,也將爭取與台中合辦2020世界蘭展,讓鄉親面子有光。

陳亭妃後壁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區公所前舉行,超過2000位支持者擠爆會場。(台灣好新聞)陳亭妃後壁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區公所前舉行,超過2000位支持者擠爆會場

陳亭妃後壁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區公所前舉行,超過2000位支持者擠爆會場,展現後壁難得一見的大團結場面。陳亭妃一早與後援會長莊勝峰、顧問團長黃文福、後壁旅北同鄉會理事長吳有顯赴三公府、三溫府、三清府參香祈福,車隊返回爆滿的會場時,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

國策顧問黃崑虎到場力挺說,陳亭妃從政20年,她的智慧、看事情角度、施政目標、關心地方、對國家預算編列等等都很有特色很有見解,是難得的人才,未來台南市長人選的產生是好是壞,操之在大家的手中,希望大家都支持她的初選民調,把她送進市府,一展抱負。陳亭妃表示,崑虎伯向來關心溪北地區邊緣化,多方提點未來施政方向,若有機會入主市政,崑虎伯就是施政顧問團的首席幕僚長。

市議員賴惠員、趙昆原對每年在後壁舉辦的蘭展險些外移很有意見,他們都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捍衛蘭展留在後壁,未來有機會變的更加盛大,呼籲鄉親唯一支持陳亭妃,讓她在初選出線以利於爭取合辦世界蘭展。

陳亭妃表示,後壁蘭花園區由前縣長蘇煥智一手催生的後壁之光,未來只要有機會入主市政,將設單一窗口受理廠商大小事,全力全面回復蘭花園區昔日風華,同時若通過黨內初選民調,第一時間會與行政院、台中市府洽談2020合辦世界蘭展,她有自信與台中市攜手合作,讓蘭展1+1大於2,更見規模、更有看頭,讓後壁鄉親走路有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