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8

華固超狂 營收、年終雙創新高

#華固 #年終 #營收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7日表示,2019年是華固創辦30周年,公司營收也改寫歷年紀錄,飆出198億元新高。在業績高歌下,年終獎金預計發放8到10個月,也會是歷年最高水準。展望未來,跨出雙北市重返桃園及深耕商用不動產,將是重點目標。
 
華固建設以破紀錄佳績歡慶30週年,董事長鍾榮昌7日主持創辦30周年集團尾牙宴,除邀請新聯陽實業董事長涂煌鎮等重要貴賓,也藉機闡述未來願景。鍾榮昌表示,30年前他創辦華固建設時員工只有五位,資本額5,000萬元,當時他38歲,如今已68歲了,華固也成為擁有130位員工、淨值166億元的公司。30年來一直一步一腳印,以尊人敬事愛物的理念永續經理,才有今天壯大的基礎。
 
華固建設小檔案。
華固建設小檔案。
 
鍾榮昌表示,事實上他已經不年輕了,但不能承認自己老,華固30年了也不能變老,必須有未來30年持續最強的動力,堅持永續,並物色都會精華土地,讓品牌力不斷提升,創造股東利益。
 
鍾榮昌表示,2019年是華固創辦30週年,2020年則是華固掛牌上市屆滿20年,華固在業界也創下幾個紀錄:股價最高超過140元為近年營建股最高;連五年獲利逾一個股本也是營建股之最,迄今無人打破;另外外資持股比率達31%也是營建股之最。
 
鍾榮昌表示,2019年華固營收一舉飆到198億元,刷新30年來最高紀錄,業績長紅也讓公司決定犒賞員工,年終獎金將大手筆發放8到10個月是歷年最高,優於去年的6到8個月。
 
展望未來,鍾榮昌表示,華固重心會放在剛性需求住宅及商用不動產;區上也將跨出雙北市、重返桃園;土地開發策略上將朝大規模基地開發,例如3,000至5,000坪土地,逐漸轉型到大型建商。至於2020年房市景氣,他認為總體房市還是會價穩量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