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

高雄再傳工安意外 水電工配線墜落滿是鋼筋的地下4樓!

#工安意外 #水電工 #配線 #鋼筋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林保光/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草衙一路、翠亨北路口建築工地,今天上午發生工安意外,1名工人配線時,不慎在地下樓層攀爬時跌倒,因地下4樓正綁地樁,他跌倒時左手開放性骨折,送阮綜合醫院急救中。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特區建築工地本月5日則是發生鋼筋崩塌意外,當時現場進行地梁鋼筋綁紮工程,疑因鋼筋籠未固定完全,加上其他工項施作產生震動,固定架承受不住,1座鋼筋籠崩倒,其餘鋼筋籠產生「骨牌效應」一路倒塌,造成工人2死3傷的慘劇,其中陳姓死者是屏東三地門鄉主席的兒子。
 
鍾姓男子配線時不慎摔落地下4樓樓層。記者林保光/翻攝
鍾姓男子配線時不慎摔落地下4樓樓層。記者林保光/翻攝
 
據了解,今天上午9點30分左右,水電工人鍾姓男子(28歲)在興建中的大樓工程基地,正配置水電線路,攀爬時,不慎跌落鋼筋骨架,造成左手開放性骨折,大量流血。
 
鄞姓工地主任立即報案求救,消防隊趕到工地,以懸吊方式將鍾姓男子救上,送阮綜合醫院救醫,鍾姓男子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