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31

超驚悚 工程師跌倒遭鋼筋刺穿頭顱

#地方 #台南市 #工安意外 #鋼筋 #工程師
中國時報記者李宜杰/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處工地30日下午2時許傳出工安意外,1名工程師在工地地下1樓不慎跌倒,鋼筋自頸部穿過頭顱,現場血流不止。現場工人見狀後,先是將身體外的鋼筋鋸斷,並緊急通報消防局。據悉,該名工程師在救護車趕抵時,意識仍清楚並自行步上救護車,隨即送往成大醫院搶救。
 
30日下午2時許,1名35歲的郭姓工程師,在大學路18巷3號東門教會工地地下1樓工作時,因不慎跌倒遭鋼筋自左下頸部,穿過右邊頭顱,當場血流如注,狀極駭人,現場工地人員看見後,都被嚇了一大跳,立刻將郭男體外的鋼筋鋸斷,以免鋼筋搖晃造成二度傷害,同時打119請求派員到場救護。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發生1起工地意外,1名工程師因不慎跌倒,遭鋼筋穿過頸部,隨即送至成大醫院搶救。(李宜杰攝)台南市東區大學路昨日下午2時許發生1起工地意外,1名工程師因不慎跌倒,遭鋼筋穿過頸部,隨即送至成大醫院搶救。(李宜杰攝)
 
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東門分隊、南門分隊4車9人前往救護,救護車趕抵時,郭姓工程師已在街口等候,儘管頸部仍插著一段鋼筋,但意識清楚、自行步上救護車,送往成大醫院搶救。
 
針對這起職安意外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勞動部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進一步調查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