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52

真的不能賣!中央全面控管口罩 派人進駐工廠緊盯出貨

#政策 #地方 #口罩 #中央 #工廠 #超商 #藥妝
聯合報 記者林敬家/彰化報導
 
過年期間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口罩大缺貨,中央向全台10家口罩工廠徵購口罩,配送到連鎖四大超商以及藥妝店,為確保業者產能,工業局委託紡織所人員進駐各廠控管,華新醫材集團指出,配合政府政策,醫用平面口罩全數被政府徵用,至少到2月15日前都無法對外販售。
 
政府徵用口罩,華新醫材集團為如期供貨,星期六也加班趕工,兩班制人員加上加班時間,每天預計生產30萬個口罩提供中央統一分配,1日上午7點產線開始運作,一名紡織所人員進駐與員工陪同上班,從產線到成品都一一監看,要確保達到目標產能,下午4點多多輛物流車進駐廠內,人員逐一盤點數量,再由物流貨運車載走封箱口罩,嚴加管理口罩去向。
 
過年期間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口罩大缺貨,中央向全台10家口罩工廠徵購口罩,配送到連鎖四大超商以及藥妝店,為確保業者產能,工業局委託紡織所人員進駐各廠控管。圖/記者林敬家攝影
 
華新醫材集團經營觀光工廠,在疫情爆發以來,從年初三就開放讓民眾購買口罩,配合政府政策,民眾從一天一人限買5盒,到現在一片都不能買,卻仍有不少民眾透過管道探詢可否買到盒裝口罩,業者指出,配合政府徵用,產品全數交給中央分配,中央也派員從早上7點到晚上12點全程控管,不可能再透過其他管道代購,同仁也積極趕工進口能滿足國內口罩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