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9

吳克群砸千萬改裝潮牌旗艦店 自認瘋狂不後悔

#吳克群 #商圈 #理財 #開店 #裝潢 #潮店 #西門町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吳克群今天下午為自創潮牌「DEBRAND」的西門町旗艦店舉行盛大記者會,包括新婚的Lollipop@F成員阿緯、小煜及代言大使林明禎等眾星雲集祝賀,看得出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因為新店光裝潢就斥資1千萬元,成本壓力似不小,吳克群信心滿滿:「我沒什麼壓力,其實我想做的是遊樂場,希望會變成西門町的觀光景點。」

吳克群自創品牌「DEBRAND」台北形象旗艦店開幕,好友一同出席祝賀。 記者陳瑞源/攝影

當初投入潮牌時,吳克群坦言很多朋友都勸退,但他就是不服輸,「大家都勸我不要做了,現在時機歹歹,但我認為在台北沒有旗艦店,這像話嗎?」

尤其距離200公尺還有小豬的潮牌店,競爭壓力更不小?他笑說:「我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想那麼多。」並表示新店試營運以來,業績倍數成長2~3倍,讓他愈來愈有信心。

吳克群的潮牌夢,接下來還會前進大陸,9月也會在上海再開分店,「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倫敦、LA及日本,最好是有華人的地方就有『DEBRAND』。」只是不斷拓點,成本肯定更高,吳克群說:「我寧願成本花很高,也不要被外界靠夭,我就是不會當老闆,本也沒有很厚,我只是很瘋狂而已,就是覺得這樣才是對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