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03

狂粉闖入心驚驚!吹石一惠、福山雅治謀搬離家

#寰宇 #新奇 #福山雅治 #吹石一惠 #瘋狂粉絲 #闖入住宅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日本演藝圈明星夫妻檔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去年9月結婚,讓許多福山迷心碎,2人愛巢今年5月遭瘋狂粉絲闖入,吹石一惠目睹闖入者,大受驚嚇,至今情緒仍無法平復,日媒報導,夫妻倆顧念身心安全與健康,正在討論是否搬離日幣6億(約台幣9342萬元)豪宅。

福山雅治(左)和吹石一惠因日前房子遭人入侵,準備搬離6億日幣的豪宅。圖/摘自搜狐娛樂

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愛情長跑多年修成正果,同時意味著福山雅治結束黃金單身漢生活,日媒曾報導有粉絲因太過震驚而無法上班,可見用情之深,也因此福山一家遭粉絲入侵,讓夫妻倆緊張兮兮,擔心是否有瘋狂粉絲要對他們不利。

2個月前,警方調查結果發現入侵福山家的人竟是住宅的管理員,管理由利用職務之便,私下打了福山家的備用鑰匙,不但任意進出人家家中,還取用食物,當作自己家。

雖然警方已經抓到兇手,但這層陰影揮之不去,福山雅治正在忙拍電視劇,吹石一惠時常一人在家,家中一有風吹草動她就疑神疑鬼,最近實在受不了便跟朋友抱怨,並透露想搬家的心情,不過福山雅治單身時就居住在該豪宅,如今為了瘋狂粉絲舉動,不得已面臨搬家,相當令人無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