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0

中市快捷巴士工程動工 交通凍未條

#政策 #交通 #地方 #快捷巴士 #台灣大道 #台中捷運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中市快捷巴士BRT藍線土建工程,台灣大道國際街到東大路口率先動工;西行A18站至A17站亦架設圍籬施工中,巔峰時段交通已動彈不得。國際街到靜宜大學路段28日起將架設圍籬,將有7處BRT車站進行封閉施工,引起駕駛的恐慌交通將進入癱瘓「黑暗期」。

台灣大道快捷巴士BRT藍線土建工程,造成西行車道淪為滿目瘡痍,交通巔峰時段陷入動彈不得!(記者陳世宗/攝影)

交通局說,台灣大道從東大路口到靜宜大學約7公里,明天起外側快車道將封閉進行BRT工程;建議往海線地區駕駛,提早改走特3號道路或中清路,避開施工路段,以免影響行車的時間;若需經過該路段,請依指示標誌小心駕駛。

附近民眾痛批,台灣大道從開工後,交通就陷入牛步化,交通局缺乏整體規畫!只為一味配合的市長的競選「支票」施工,全然無視市民的感受,造成民怨沸騰,難怪胡志強的民調會「直直落」!

交通局指出,有關交通維持配套措施,除於現場設置安全防護警示,於鄰近路口設置施工告示牌提醒用路人提早改道行駛外;相關公車站位將配合遷移,必要時將透過調整號誌系統減少車輛停等時間。

交通局表示,該局將加強督促BRT藍線土建標廠商,確實落實交通維持計畫內容,並於施工期間,持續派員監控台灣大道車流狀況,依現場交通狀況及需求,機動調整號誌等相關交通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