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8

澳洲大火浩劫!救火員緊擁袋鼠無尾熊 一張插畫惹哭全世界

#寰宇 #澳洲大火 #乾旱 #插畫 #天氣 #氣候變遷 #極端氣候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香港插畫家Cuson Lo在臉書上發出一張消防員緊抱無尾熊與袋鼠的插畫,並寫下「God bless Australia」,吸引不少網友為此按下哭的表情符號,並留言表示,祈求澳洲快下場大雨。
 
澳洲野火不停,香港知名政治插畫家Cuson Lo 昨(5日)在紛絲專頁「怪叔叔の散步」發出一張插畫圖,並寫下,「看到一張又一張好令人心痛,God bless Australia」,而畫中只見一名消防員雙膝跪地並緊抱一隻無尾熊和一隻袋鼠,後方則出現一片火海不停地燃燒樹林。
 
香港插畫家Cuson Lo畫圖祈求澳洲平安。圖/臉書專頁《怪叔叔の散步道》香港插畫家Cuson Lo畫圖祈求澳洲平安。圖/臉書專頁《怪叔叔の散步道》
 
而這張插圖一發出後,目前已有2萬人為此按下哭的表情,也有1.4萬人轉發此圖,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希望澳洲落一埸大雨」、「求上天賜給澳洲雨水」、「很心痛那些小動物」。
 
去年九月開始的澳洲野火季為數十年來最為嚴重的一次,除了數民義消在此次野火中身亡,澳洲當地野生動植物與生態也遭受嚴重破壞,新省則有近三分之一的無尾熊在野火中身亡,不過澳洲夏季氣溫會在1、2月達到高峰,野火燃燒情況還需數月才能減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