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2

尷尬...被幽靈灌票99票? 丁守中:也有100票灌給姚文智

#政策 #丁守中 #驗票

聯合報 記者林孟潔/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計票,預計今天下午將完成驗票。丁守中今天發聲明指出,會向法院遞狀提選舉無效之訴。丁守中今天到選委會說明。

據了解,萬華區某投開票所遭爆料,有「幽靈灌票」一事,丁守中的票數被多灌99票,經查已領票和選舉人名冊是對的,但交給選委會的報告表,丁卻多出99票,目前已經扣回來,也不會影響最後結果。

丁守中預計今天下午將完成驗票。(記者林孟潔/攝影)丁守中。記者林孟潔/攝影

有爆料指出,驗票過程發現萬華區投開票所遭幽靈灌票99票一事,丁守中說,他們也在其他投開票所發現,有100票灌給姚文智,有100票灌給其他候選人。

丁守中表示 他提選舉無效之訴,並非為了他個人,被問及是否會有舉證困難,他說,在李念祖等大律師商議之下,發現很多非法領票、領票錯亂的情形,包括用簽名、用英文名字、用打勾勾方式領票,卻未經過選監人員認證的情形非常非常多,遠遠超過勝負差額,都是很明確的事證。

關於不排除提國家賠償,他說,「我當然是受害者」,在勝負差距這麼小的狀況下,出現太多選務缺失,他和律師會在法庭上明確主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