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66

房市看好度 新北人最沒信心

#多空 #租售 #投資 #房市下修 #補漲 #重劃區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打房不斷,國內房市面臨多空反轉,哪裡風險最高? 一項最新調查指出,七大都會區,新北市民眾對當地房市信心最不足,如果房價啟動修正,供給量過大的區域,將首當其衝。
 
根據房仲業者調查,新北市民對當地房市最沒信心。(好房資料中心)
 
房市跌 炸彈(大刊頭)
 
房仲業因此建議在新北市有物件的投資人,應審視手中物件條件,儘早汰弱留強,將位處高風險區的物件獲利了結,以免房市一旦反轉,面臨無法脫手困境。
 
台北市民最有信心
 
永慶房產集團近日針對北市、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七大都會區民眾進行房市看好度調查,北市民眾對自己的城市最有信心,高達8成8的台北市民,認為北市房子抗跌保值;桃園、新竹及台中、台南、高雄等都會區的民眾,看好本地房市的也都占大多數。
 
唯一例外是新北市,新北民眾被問到哪個城市較具保值抗跌,超過一半,達54%認為台北市比較抗跌保值,有1成左右看好其他都會區,而對自已所住的新北市,僅有36%看好。
 
永慶研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此一數據顯示,新北民眾對自已所住區域信心不足;分析原因,主要應是新北市自升格以後,房價快速補漲;不少地區如新板特區、江子翠、中永和、新莊等,甚至高於台北市部份行政區,民眾因而出現危機感。
 
黃舒衛表示,多數區域的房市,主要還是靠在地買盤,如果在地買盤信心不足,交易量就會下滑;觀察新北市今年1到5月買賣移轉件數,較去年減少15.8%,高居七都之冠,即可見其端倪,持有物件的投資人應提早因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