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2

雷倩站台卓恩宗 林為洲關西掃街拜票

#地方 #政策 #選舉 #新竹 #關西 #競選

記者林麒瑋、羅緗綸/竹縣報導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參選人林為洲昨天赴關西、橫山成立競選總部;信心希望聯盟立委參選人卓恩宗在竹北福興一路成立競選總部和文創中心,都強調社會承擔與解決問題能力。

民國黨立委參選人邱靖雅昨天出席六家高中校舍落成啟用典禮,指黨主席徐欣瑩努力爭取竹縣建設,關注教育,她也長期關心家庭、教育問題。

信心希望聯盟主席團主席雷倩等人站台,推薦卓恩宗是個勇敢、堅毅的人,原在穩定的高科技業當主管,毅然離職投入選戰,要捍衛家庭價值、保護婦幼。

卓恩宗帶著家人上台,由他拉小提琴,家人合唱「給夢想一雙翅膀」。信盟主席團輪流推薦,指卓恩宗是科技人,未來會以精準的科技精神發揮監督,將政府經費用在對的地方,不浪費。

卓恩宗同時開放文創中心,指文創產業可提供許多青年機會,他參選著重家庭、婦幼,也重視青年就業問題,願意以科技、文創協助青年創業。

林為洲昨天到關西鎮市場掃街拜票,與攤商一一握手,並到信仰中心太和宮參拜,行政院政務顧問劉文禎陪同,表示,對國家未來非常擔憂,為了台灣安定、下一代的繁榮發展,請支持國民黨、朱立倫、林為洲。

林為洲說,國家安全和平、社會穩定和諧、經濟繁榮發展,是國民黨堅持的核心價值,他參選以解決問題為首要目標,未來願投入更改政黨惡鬥,尋求合作、取得共識,努力為鄉親福祉打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