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0

超商雙雄 關東煮熱戰

#統一 #全家 #關東煮 #理財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統一超(2912)與全家掀起一鍋熱戰,今年均投入千萬元從設備、食材全面翻新,7-ELEVEN獨創業界推出蒸的關東煮,全家則引進日本技術,兩大超商光靠關東煮就要創造逾20億元業績。

超商雙雄拚「食力」

超商關東煮在2012年油品安全事件後營業額腰斬,今年兩大超商今年重兵布陣,7-ELEVEN由關東煮領軍擴大熱食自助餐區,光靠1坪大小的空間與七大主力熱食,就要創造30億元業績。統一超昨(20)日收盤價282.5元、下跌5.5元。

7-ELEVEN關東煮裝機數逾八成、約4,000家店販售,是冬天最重要的熱鮮食之一,一年可賣出約1.2億支,即使受到油安事件影響,一年也能替7-ELEVEN創造約12億元營收,今年投入2,000萬元更新蒸地瓜與引進蒸關東煮設備,創造「蒸」商機。

7-ELEVEN行銷群協理謝蓮塘表示,希望到年底前全台有500家店裝設「恆溫循環蒸氣專用設備」,預計明年將有2,000家裝機數。

全家董事長葉榮廷、總經理薛東都昨日親自為關東煮站台,替關東煮業績點火加溫,葉榮廷說,這次以砍掉重練的心情將關東煮重新上市,如果還做不出業績,退場也不留戀。

全家引進日本全家技術,從湯頭、食材到料理工法全部重頭來過,目前全台有2,000家門市裝設關東煮機台,同時上市後將推出50萬份免費試吃活動,從前期投資到設備更新與試吃促銷,估計總投資金額超過3,0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