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0

A7重劃區 低總價買盤強勁

#A7重劃區 #地方 #林口 #低總價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捷運利基,加上產業園區進駐,A7重劃區眾案雲集,吸引台北客、新北下新莊、林口及區域客青睞,推案一波波,仍維持穩定買氣下,促使建商前仆後繼進場推案,市調機構推估第4季案量突破300億,全年推案量更較去年成長1倍以上。

 

第3、4季進場的「華悅城」、「遠雄新未來2」、「竹城甲子園」、「富宇哈佛苑」等個案買氣都十分熱絡。每坪25萬以下 後市看好住展發言人何世昌指出,A7重劃區受惠郵政物流園區等產業園區陸續進駐,就業機會增加,加上擁有捷運連結雙北,多數個案每坪25萬以下就可買到,每周都可維持4、50戶成交量,買氣穩定。

看好A7重劃區受惠產業園區先後進駐,就業需求增加,建商前仆後繼搶進推案。圖/甲山林提供看好A7重劃區受惠產業園區先後進駐,就業需求增加,建商前仆後繼搶進推案。圖/甲山林提供

遠雄房屋總經理張麗蓉指出,目前A7重劃區約有23個在售新案,可售戶數突破7500戶,區域平均銷售率50%,遠雄自2017年推出區域首發個案「遠雄新未來1期」完銷後,「遠雄新未來2期」於8月31日正式公開至今2個月已銷售9成,銷售突破351戶,合計2年5個月間,遠雄在A7重劃區已銷售1166戶,總銷金額超過140億,規畫中的「遠雄新未來3期」、總銷超過61億,基地超過2500坪,也將採24、46坪中等坪數設計,預計明年4月推出。

 

她並透露,看好後市,後續遠雄在文化一路上還會推出商場及廠辦大樓產品。首購族買得起 積極進場興富發「華悅城」也是當地熱銷個案之一,代銷甲桂林指出,該案低單價、低總價,規畫23、32坪為市場較為完美的2房房型,加上雨遮不計坪、不計價,讓首購族買得起,買後不會「委屈生活」,是個案熱銷主因。另由海悅代銷的百億大案「竹城甲子園」原本預期要長銷2年, 沒想到低總價買盤強勁,銷售進度超前了1年。

 

何世昌指出,第4季還有「君邑丘比特」、「富宇哈佛苑」、「樂田田」等新案進場,總計在年底10至12月間將有逾300億案量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