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3

長榮Kitty彩繪機 歡迎免費「登機」

#長榮航空 #Hello #Kitty #三麗鷗 #彩繪機 #地方

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答謝粉絲,長榮航空不僅舉辦抽機票等好康,昨還舉行「歡迎登機,快樂一起飛」彩繪機嘉年華,由長榮空服員攜手六位三麗鷗明星Hello Kitty、丹尼爾、酷企鵝、KiKi LaLa及美樂蒂登場,與民眾近距離同樂;主辦單位指出,超人氣的KiKi LaLa及美樂蒂今天還會親臨現場,千萬別錯過。

長榮航空舉行彩繪機嘉年華,Hello Kitty、丹尼爾等三麗鷗明星與民眾近距離同樂(記者林俊良/攝影)

長榮航空彩繪機嘉年華前天到今天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展開,現場打造巨型彩繪登機拱門,還能體驗長榮航空的頂級空中座椅─皇璽桂冠艙、菁英艙及經濟艙,讓民眾親身體驗長榮彩繪機的魅力。

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表示,自二○○五年開始,長榮航空彩繪機已為超過千萬名旅客創造無數美好回憶,亦受到多項國際獎項肯定,包括「全球八大最驚艷彩繪機」、「卓越原創服務大獎」及「全球最佳彩繪機設計」等殊榮,都要感謝所有長榮粉絲支持。

目前長榮航空臉書粉絲團人數即將突破百萬大關,柯金成表示,為回饋粉絲們的熱情,彩繪機嘉年華現場也為粉絲設置專屬快速通關、機票大獎等尊榮禮遇,期待吸引更多旅客成為長榮航空的鐵粉,並藉由彩繪機持續推陳出新,為旅客編織難忘的飛行旅程,也讓地球的天空可愛。

主辦單位指出,現場四大體驗館「郊遊機」、「夢想機」、「派對機」及「友誼機」呈現韓國、日本等各大城市特色,不僅可考驗韓劇通的實力,還能體驗日式摺紙魅力、欣賞傳統油紙傘美學等等。

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憑打卡畫面能領取主題明信片,各區完成體驗後,還能兌換特製限量氣球、彩繪機L夾等贈禮。此外,成為長榮航空臉書粉絲,還有機會贏得長榮航空主題彩繪機來回機票、飛機模型及造型悠遊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