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93

股市紅了帝寶就會跌?  專家:打房沒那麼快見效

#多空 #理財 #台股 #仁愛帝寶 #李述德 #張欣民 #房市 #股市

好房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台股近日開出9500點的大紅盤,但台北市的指標型豪宅「仁愛帝寶」卻出現價格鬆動,外界認為是受台股搶走資金和政府打房措施的影響。但交所董事長李述德表示,股市的表現基本上和打不打房沒有關聯;房產專家張欣民也認為,財政部和央行的打房政策並不會那麼快就見成效。
 
台北市的指標型豪宅「仁愛帝寶」卻出現價格鬆動,外界認為是受台股搶走資金和政府打房措施的影響。(好房資料中心)
帝寶房價下跌(大刊頭)
 
根據實價登錄的資料顯示,「仁愛帝寶」一戶位於12樓的成交案,成交價降為每坪270.9萬元,是實價登錄上路以來的首次鬆動。市場就猜測,是否因為近期央行和財政部的打房措施,以及台股亮眼的表現成績。但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接受udn tv訪問時表示,房市和股市基本上沒有關聯,股市的表現是市場供需的結果,和打不打房也沒有直接的關係。
 
房產專家張欣民也於正聲電台《日光大道》節目中表示,財政部推出囤房稅,以及央行擴大房貸管控範圍的效果並非一個禮拜或一個月就可以看到的。他表示,如果政策真能那麼快就收網,政府打房就不需那麼用力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