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2

玄關添巧思 客廳跟著大升級

#居家 #玄關 #鞋櫃 #燈光 #大廳 #居家裝潢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新的一年要來了,希望住家換風格,新年有新氣象,又不想花太錢,居家裝潢業者曾雪梨表示,可以從玄關下手。
 
玄關如果換上一面鏡子,擺上一盆花草,居家就能有輕鬆休閒氛圍,不用客廳全面裝修。(記者游智文/攝影)
 
曾雪梨表示,玄關就是打開大門到客廳之間的空間,多數都只把它用來作為出門或回家換鞋子、擺放鞋櫃、雨傘、鑰匙等隨身物品之用,常常顯得雜亂。
 
但事實上,只要稍微裝修一下,或買一些裝飾品、特色鏡子、櫃子擺放,由於它位於一進門的地方,會讓居家有煥然一新的感受,也能給來訪的客人一個深刻的印象。
 
比如裝一片格子式的屏風,居家就能帶有古典風;換上一面時尚鏡子,擺上一盆花草、旅行中的蒐藏品,則居家就有輕鬆休閒氛圍,不用客廳全面裝修。
 
另一改變的重點是燈光布置,如把直接燈源改成嵌入式的間接燈光,居家感覺會較柔和、溫馨;選購一盞有特色的立燈,放在空置的角落,也能讓住家呈現時尚感。
 
曾雪梨提醒,美化的玄關同時,仍要注意實用性,譬如仍要有足夠空間、櫃體擺放鞋子、收納生活小雜物;另外,燈光採用感應式或遙控式,一進門就會亮,或遠端可控制,都可增加居家生活便利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