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

耗15小時車程趕搭類包機 男童:終於可回家見到爸爸

#類包機 #疫情 #湖北 #男童 #地方
聯合報記者林宸誼/綜合報導
 
接返滯留湖北台灣人的「類包機」,21日晚間再有一架次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載運約230人返抵國門,知道終於能夠回家,一名小男孩開心得蹦蹦跳跳地喊:「終於可以見到爸爸了。」
 
「回家了,回家了,回家了。」實在悶太久了,小男孩忍不住在火車站裡,從這一頭蹦蹦跳跳到那一頭,因為終於可以跟最愛的爸爸相見。
 
終於可以回家了,一名小男孩開心得蹦蹦跳跳地喊:「可以見到爸爸了」。湖北台胞返鄉救援會提供
終於可以回家了,一名小男孩開心得蹦蹦跳跳地喊:「可以見到爸爸了」。湖北台胞返鄉救援會提供
 
男孩的媽媽表示,她與兒子是過年期間回娘家探親,這次選擇從湖北宜昌,搭臥鋪前往上海,出發時間是20日19時35分從湖北宜昌上車,到21日9時抵達上海南站,接著再轉車前往浦東機場,大約需要15個小時左右。
 
她用手機錄下男孩每一個開心時刻,問寶貝兒子有什麼感想,兒子說:「開心那是當然,因為我能跟最愛的爸爸相見,22日就可以跟爸爸講話了。」
 
由於湖北與上海車程約1000多公里遠,因此搭乘21日晚間類包機的民眾,多數從20日就陸續出發,經由鐵路、飛機、公路等「兵分三路」前往上海浦東。
 
按慣例,這群滯留在湖北的台灣人,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後,大約會在下午3時30分左右,到航空公司櫃檯報到,辦理登機手續和托運行李,之後經過海關前往登機門候機,直到華航所載送的機組人員、台灣醫護人員落地後,再確認身分、檢疫,最後完成登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