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4

中秋收假日台鐵現人潮 遊子已開始準備國慶搶票

#中秋 #收假日 #台鐵 #國慶 #搶票 #交通 #理財

聯合報記者翁禎霞/台北報導

中秋三天連續假期就要結束,各車站從今天上午開始湧現人潮,台鐵今也宣布為因應國慶連續四天假期的旅客需要,將於10月9日(星期三)起至10月14日(星期一)止計6天,全線加開各級列車總計205班,9月25日凌晨起開放網路及電話語音訂票。

 

中秋連續假期今天就要結束,台鐵屏東站今天上午陸續湧現人潮,許多人準備返回工作崗位,由於今年的國慶煙火將在屏東舉行,有的在外地工作或求學的遊子,已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國慶搶票。

 

今天是中秋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台鐵屏東站從上午起陸續出現人潮。記者翁禎霞/攝影今天是中秋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台鐵屏東站從上午起陸續出現人潮。記者翁禎霞/攝影

 

台鐵表示,國慶假期車票自9月25日(星期三)零時起,開放網路及電話語音訂票,相關加開列車車次、時刻,即日起於台鐵網站及各車站時刻公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