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5

墾丁天主教中心遭判定非合法旅宿 屏縣府開罰30萬

#地方 #墾丁大街 #天主教 #旅宿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 /綜合報導

位於墾丁大街精華地段的墾丁天主教青年活動中心近日因網路謠傳虧損而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今天派人前往稽查,發現並非屬於合法經營旅宿業,由於違反觀光發展條例,將依法開罰新台幣30萬元罰鍰。

墾丁天主教青年活動中心,設有28個房間供教友使用,最近網路卻瘋傳教堂每月虧損15萬而引發熱議,甚至有網友號召入住支持,天主教中心澄清每月本來就有人事及水電開銷,房間也僅提供教友使用,並未對一般遊客開放。

位於墾丁大街精華地段的墾丁天主教青年活動中心。(圖/記者蔣繼平攝影)位於墾丁大街精華地段的墾丁天主教青年活動中心。記者蔣繼平/攝影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表示,天主教中心位於墾丁國家公園範圍內,建照及使用執照都由墾管處核發,如果中心有營利行為並設有管理辦法,已違反觀光發展條例,一經查證屬實就會依法開罰。

縣府觀傳處今天立即派人前往訪查,並清查房間數共有28間,觀傳處表示會依法通知天主教中心陳述意見,如果確定有營利行為,就必須回歸旅館或民宿管理辦法,依照房間數11至30間,將依法開罰3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