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1

為失蹤13人祈禱 泰國網友大集氣「一個都不能少」

#寰宇 #泰國 #鐘乳石洞 #探險

聯合報 記者莊蕙嘉╱綜合報導

泰國北部清萊府12名足球隊少年,和25歲副教練於23日到國家公園內的Tham Luang鐘乳石洞探險失聯,成為泰國全國最關注新聞。網友紛紛以插畫為失蹤的13人祈求平安,各地中小學也發起誦經或排字的祈福活動。

泰國網友也在推特及臉書上以「最想見到的陌生人」、「一個都不能少」為主題標籤,為失聯少年及教練祈禱。各地學生則在操場排出「13」字樣,為他們祈求平安脫困。

一所中學學生為失蹤者誦經祈福。(取自泰國國家報)一所中學學生為失蹤者誦經祈福。(取自泰國國家報)

網友以搜救人員尋獲失聯少年為主題,繪製插畫。(取自推特)網友以搜救人員尋獲失聯少年為主題,繪製插畫。(取自推特)

網友繪製插畫,上面寫道「不要放棄,我們來了」。(取自推特)網友繪製插畫,上面寫道「不要放棄,我們來了」。(取自推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